卧室用什么瓷砖好 卧室瓷砖怎么选 瓷砖选购技巧

2017-07-08来源 : 互联网

可面对市面上多如繁星的瓷砖品牌、瓷砖款式不知如何选择才好,这不有网友问,卧室瓷砖选购有技巧吗?卧室用什么瓷砖好?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好好讲讲瓷砖选购技巧,看看卧室用什么瓷砖好。

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场所,装修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睡眠的质量,地砖的选择也是十分的重要,那卧室应该选择什么瓷砖好呢?卧室跟客厅、厨房不一样,卧室是让人放松的场所,所以在选择卧室瓷砖时,*好用淡颜色或者冷色调地的瓷砖。

蒙娜丽莎瓷砖始建于1992年,是中国**的**品牌之一,信誉也是非常不错的。还有他们公司的原材料都是通过选矿,**的化学全分析,国家强制性放射性核素限量检验,试烧、制陶试验等精细操作,进行严格**原料。在制作的过程中采用意大利SACMI7200吨压机,以及业内**的西斯特姆胶辊印花机、耐驰热膨胀仪等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所以其品质是**值得放心的。

卧室瓷砖品牌之康提罗

康提罗瓷砖是**的瓷砖定制**,也就是说你需要什么样的,他们就可以根据你的描述做出来,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买不到与卧室整体风格相适应的瓷砖了。康提罗瓷砖以20年专注瓷砖的丰富经验,研发和推出了**彩晶、微晶石、全抛釉、抛光砖、瓷片、仿古砖、木纹砖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七大瓷砖系列,满足不同顾客的要求。

卧室瓷砖品牌之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瓷砖,开始创立于1988年,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国内规模*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马可波罗瓷砖,是中国千年陶艺与意大利装饰艺术的**结合,被誉为“个性化装饰艺术全集”。他们生产的微晶石地砖用于卧室是非常好的,不仅质感细腻,而且光泽度也刚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