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清洗需要注意什么?

2017-07-0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瓷砖的使用期限延长,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对它们时常进行日常的维护和保养,那么清洗瓷砖就该注意什么?下面招商宝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

一、客厅瓷砖的清洗注意事项

客厅瓷砖一般来说书不存在污渍问题的,*大的问题就是它的养护问题,一般来说除了日常简单的清洁以外,还要做到定期打蜡处理,时间间隔为2-3个月为宜,这样可以保持瓷砖的光洁度。

二、卫浴空间的瓷砖清洗注意事项

卫浴空间中瓷砖不存在油污问题,但是很多使用时间已久的卫浴空间中可能就存在大量的污垢了,这种污垢可是很难清除的,这个时候就要借助大量的化学性的瓷砖清洁剂了,对于一些边角顽固的污渍要可以采用热水,一般来说,热水的加入可以使污渍的清洗事半功倍。应该注意的是使用化学清洗剂的时候要注意它的使用要求,看是否能和漂白剂混合使用,这是一定要注意的一点。

三、厨房瓷砖的清洗注意事项

厨房是家居生活中油烟*多的地方,油烟对瓷砖所带来的破坏当然也是很难清洗的,对于日常清洁来说,使用一般的清洁剂或者是洗洁精就可以起到很好地清洗作用了,更好的,可以使用专业的瓷砖清洗剂,这类清洗剂不仅可以起到**的清洗作用,还有针对瓷砖的特点所携带的非油性瓷砖光亮剂,所以在清洗的时候还可以起到一定的养护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