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入住第一课,你不可以不修!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看到很多“宝宝们”对于新装修好的房子,都迫不及待的想去入住,开启新的生活。悄悄地告诉大家,房子装修后的污染,根据国家《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的规定,甲醛、苯、氨、氡和TVOC五项有害物质都是我们的 “敌人”!一旦这些有害物质长时间存留在房内并被我们不断吸进去的话,对我们的身体会造成很大的危害!宝宝们千万不能“玩命”呐!

那么,怎么做到开心入住新房,健康生活这件事,让小美带你们一起远离“绝命屋”吧!

大家通常能想到的方法就是有效的通风,其实还有更多的办法来“除害”,例如,很多人会选择绿色植物(绿萝、吊兰、常春藤等)、活性炭、红茶、空气净化器等来减轻装修带来的污染。

虽然通风换气是消除室内污染*有效和*经济的方法。但据小美听到专业的设计师和安装师傅的交谈中得知,如果是所有门窗打开强风进入的话,就会使墙顶急速风干,容易出现裂纹,破坏美观,得不偿失哦!

1.选择合适的时间开窗通风时将房间里的橱柜门和抽屉都全部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将有害物质稀释并排放到室外。

2.为了提高通风效果,这时候家里购买已久的落地扇就能派上用场了,把它设置成摇头模式来加速室内空气的对流。

行业**曾经跟我说过,其实*大限度地降低室内甲醛含量的办法是在装修前就选择环保系数高的材料,比如选择***的家具,选择不含杂质的吊顶铝扣板。这样的话,就从源头减少了有害物质的数量,你也就更安心了对不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