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用硅藻泥好不好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大家在家装时会更偏向于选取一些环保材料,它们可以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健康舒适。在墙面的装饰当中,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它以健康环保、使用寿命长、呼吸调湿、防*阻燃等优点深受人们喜爱。但也有很多人对它的这些优点表示质疑,那卧室用硅藻泥到底好不好呢?如果用硅藻泥的话,那硅藻泥卧室什么颜色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解一下硅藻泥卧室什么颜色好看的,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果你的房间是朝东的,那到了傍下午时房间就会变暗,此时我们可以选择浅暖色调的硅藻泥。如果你的房间是朝南的,那日照时间就比较长,使用冷色会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中强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用深冷色硅藻泥,这样似乎更舒服。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日光的直接照射,所以在选硅藻泥颜色时应倾向于用暖色,且色度要浅。

它可以将我们屋内的异味去除,比如:鱼腥味、烟味等,还能将装修中散发出的有害物质分解,让我们的屋子保持室清新的空气。它就像一张网一样,散发出多少有害物质,它都能将它们逐渐分解。

它也可以吸光,经过它反射出来的光线自然柔和,可以让我们的眼睛感到舒适,专业也能降低孩子们的用眼疲劳,让孩子的眼睛**受室内光线的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