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如何使用 可以保持更久?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建房,很多人外墙都是选用刷漆的方式,因为如果是贴瓷砖,一是担心脱落不安全,二是更新成本高。而油漆的话,如果后期有褪色什么的,只要重新刷遍漆,又能让整个家焕然一新。刷外墙有专门的外墙乳胶漆,它的基本性能与内墙乳胶漆差不多,但漆膜较硬,抗水能力更强,也可以使用于洗手间等**湿的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刷外墙漆时的注意事项,这样可以让油漆保持更久,也更加光鲜哦!

一、墙体处理

1、新的水泥砂浆墙面冬季保养四周,夏季保养三周。

2、平整度较差的墙面,可以用单组份外墙腻子或双组份抗裂腻子进行找平,打磨平整并保养三天以上。

3、若墙面出现粉化,可以用高压水枪去除粉化层,施工一道渗透型高附着力底漆或者油性外墙封闭底漆然后施工面漆。

4、如果旧墙有剥落、空鼓现象,需铲除相关部位,刮涂一道单组份外墙抹面腻子或双组份抗裂腻子进行找平,打磨平整并保养三天以上。

5、旧墙面必须**除去霉斑、油污、浮灰及松脱的涂层,孔漏应及时修补,并用粗砂纸打磨平整。

6、在深色的旧石灰墙上(胶白墙面除外),包括斑点较多的墙面上刷新色时,应先用白灰水满刷一遍,待干燥发白后再套刷新色。

标签: 油漆如何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