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定制 为你的家改变了什么?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定制”从两年前开始就一直霸占家居行业高频词汇的位置,*先从家装、整体家具等领域兴起的全屋定制,到现在定制开始垂直细分到各个领域内,定制需要量体裁衣,针对个性化的家居领域,但是*近类似橱柜、卫浴这类以及具备成熟的模块化的行业分支也开始打出了“定制”的招牌,这些定制到底是真需求还是伪需求,它是否能够真实地解决消费者的问题,这有待于市场的检验。

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影响持续发酵,它一度也被看成是年轻人的消费习惯的载体。互联网已经深入现代生活,作为一种经济模式来看,互联网成功实现了销售与信息数据的转化,并打破了地域之间的界限。而家具定制行业一度地域界限明显,同时要求实地的体验。

曾经一度家居行业内兴起了依托互联网的O2O模式,但是这样的模式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发展后,发现并非每个门类都适合电商模式,家居门类庞多,数据库很难做到大而全,相对来说要耗费的财力物力也增加了,不少企业因此陷入困境。

“虽然家居O2O发展坎坷,只有一部分企业发展起来,但是却给了家居消费者互联网消费模式的教育,简而言之,大家意识到上网其实可以买家具。”家居互联网**从业者冯伟分析,他认为这为后期出现的一系列定制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