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防水装修注意小细节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普遍存在的问题是,装修中会增加一些卫生间的洗浴设施和对多种上下水管线进行重新布局或移动,本身已经严重破坏建筑物原有的防水层。

经验:防水层在重新装修地面时易被破坏。如不及时修补,日后会发生渗漏,殃及邻里。所以在装修时要注意保护防水层,若不慎破坏,要及时修补,以免留下隐患。

在做防水之前,一定要将地面清理干净,用聚氨酯防水涂料反复涂刷2至3遍。

经验: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及上下水之间的管道地面接缝处,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一定要督促好工人处理好这些边边角角,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

在防水工程做完后,封好门口及下水口,在卫生间地面蓄满水达到一定液面高度,并做上记号,24小时内液面若无明显下降,特别楼下住家的房顶没有发生渗漏,防水就做合格了。

经验:对于轻质墙体防水施工的验收,应采取淋水试验,即使用水管在做好防水涂料的墙面上自上而下不间断喷淋3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