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知识问答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一、太阳能热水器有什么优点?

节能: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每年比使用燃气热水器节约918元,比使用电热水器节约675元。

环保:据计算,每台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在其使用15年的期间,将会减少由于燃煤向大气排放的二氧化碳26吨,一氧化碳136吨,粉尘1120吨,二氧化硫352吨,氮氢化合物908吨,这是一个不小的数字,所以,使用太阳能热水器绿色环保的一个有效举措。让天空更蓝,草地更绿。

安全:目前大量使用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均存在一个安全问题,每年由于使用热水器造成死亡事故都时有发生,并且随着用户的增加,这个数字还在增长,使用太阳能就不存在中毒和触电的隐患,****。

二、问: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会不会很麻烦?

答:太阳能热水器的安装给人家一个印象就是在房顶上很难装,实际上并非如此,由于太阳能热水器是平面安装和装好管道就行了,所以安装是十分容易,况且安装工作均由专人安装队伍安装,不会给用户造成什么麻烦。

三、问:我家有3口人,要装多大的太阳能?

答:一般小康家庭仅用在洗澡方面,每天每人只要30升热水就足够了,加上洗碗、洗手、洗衣服,每人以50升容量为准,3口之家选用150升的太阳能热水器为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