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优质水龙头?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铜产品的“毒铅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碍于之前一直没有去了解厨卫产品,家里的装修一直由装修方他们包办,现在才发现处处是隐患。

我今天在网上搜索了几招挑选水**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根据行业人士介绍,水**要符合功能、美观、安全三大要求,选购水**外观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内在质量。(1)水**按使用功能可分为:面盆**、浴缸**和厨房**;按其结构可分为单柄类水**、带90度开关的水**、传统的螺旋稳升式橡胶密封的水**,可根据个人喜好和居室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2)看表面的光亮度。(3)轻轻转动手柄,看看是否轻便灵活,有无阻塞滞重感。4)检查配件:外观确认无误后,清点配件,检查水**的各个零部件,尤其是主要零部件装配是否紧密。(5)到**商场和建材超市去购买有出厂证明、有品牌的产品。

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我们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环境影响人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生存空间才能安心于工作和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