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水龙头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从传统的单冷**到**的单把手**,市场上**款式变化多端,数不胜数,足以满足各种装修需求。

款式与表面处理

**是浴室中工作*烦重的物品,从装修一开始就需要着重考虑。

除了实现为盥洗盆和浴缸提供水源的功能,它们反射着光线,扮演着浴室中格调焦点的角色。应此,**的设计与位置对浴室的*终面貌有举足轻重影响。

目前,**拥有众多款式。既有适合纯净极简空间的现代版雕塑感设计,也有能加强传统复古格调的古典设计。

镀铬表面由于可以与所有内装饰风格匹配,是目前*流行的**表面镀层。它易于清洁,对光的良好反射性能为浴室中增加了亮色。

与洁具匹配的**

您需要选择与盥洗盆匹配的**产品。洁具的设计风格,形状与尺寸纷繁复杂,请务必检查盥洗盆与**是否互相合衬。

一些盥洗盆已经把孔预先打好。如果上面有三个洞,那您就需要选择三孔面盆**。

碗式盥洗盆安置在柜或架子的表面,需要配高出水嘴或墙上安装的**,这样才能确保**出水嘴可以够到盆的中心位置。

我应该注意什么?

一把好的**应该有坚固的金属**主体,陶瓷芯片阀芯,深厚的表面镀层,它能终身使用,所以一定要选择具有长远吸引力的设计。

购买便宜的**几年后就必须更换,其实是不经济的。如果您预算紧张,明智的做法是在浴室中别的地方省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