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淋浴房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以往装修时,人们大多是将卫浴间的某个角落隔出一块沐浴区,或是干脆装上浴缸。如今,淋浴房凭借精致现代的外形、方便的上下水连接等优势在卫生间里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建材市场的淋浴房专区可以看到,淋浴房的颜色早已经**是白色一统**了,金、银、红、黄、宝兰色等鲜艳靓丽的颜色冲击着人们的眼球,有些还采用了喷砂金或喷砂银的工艺,愈加显得雍容华贵。就构造而言,目前市场上的基本构造是底盘加围栏。底盘的质地有陶瓷、压克力、玻璃钢等,形状多种多样,方形、圆形、扇形、钻石形等可以满足人们对于美观的追求。围栏上安有塑料或钢化玻璃门,按照结构可分为推拉门、折叠门、转轴门等。

就价格而言,普通的简易产品大多在2000元左右,档次较高的可卖到4000多元,甚至上万元。据一位淋浴房的销售人员介绍,淋浴房的主要区别在于配件质量和玻璃品质。好的产品其铝合金的材质好、厚度够,玻璃厚度也达标准,其他五金件质量也较好。**厂家制作的淋浴房大多采用全钢化玻璃,即使打碎了也不会产生锋利的棱角,不会伤及人体,边框采用铝合金或塑料型材,承载玻璃屏风的导轨和小配件大多避免使用铁制品,水滴到上面不会生锈。而价格便宜的淋浴房采用的材料多为普通加厚玻璃和劣质铝合金或塑料边框,导轨及其他连接件质量更不用多说。

当被问及钢化玻璃在使用中会不会**时,一位销售人员表示,有时候也会**,因为钢化玻璃有大约千分之四的自爆概率。但他随即表示,该品牌的淋浴房所采用的是安全玻璃,即使发生爆裂,也不会对人造成伤害,“**了重新给您换上不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