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地下室怎么装卫生间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地下室低于水平面,污水管道(即市政排污管道,也可以说下水道流入管道),高于地下室的地面,一般在地下室的天花板下方不到一米处,如果想在地下室装修卫生间,就要考虑怎样将污水克服重力抽到头上去,抽到天花板那里去。

怎么样解决这个问题呢,在以前有个方法,就是在地下弄一个蓄水坑,用水泥砌起来,在地面上用一个农用水泵抽。这种方法是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弊端非常多。

1,占空间,地下室想利用起来肯定想多一些空间,但是砌蓄水坑,会占很大地方,占用很多空间。2,有异味,水泥墙也挡不住污水的长期渗透,一两年后整个地下室都会弥漫沼气的味道,不适合居住。3,易堵塞,封闭起来,蓄水槽里污物会沉积,慢慢就堵死了,地下室污水就排不进去了。4,维护不方便,如果蓄水槽内污物沉积过多,想去清理,怎么清理呢,那是另外一个耗资*大的工程。5,花*多,不管是,蓄水槽,还是外面的农机抽水机,在外面还要铺管道,以及后续维护,是要花很多*的。

很多的公共场所以及娱乐场所都是租的,但是这些场所租用的房屋并没有全面的安装相应面积的污水排放管网,以至于无法安置卫生间,或者可以安置卫生间但是大楼的总污水管道只有在整幢大楼的一侧有,那么要安置多个卫生间会面临同层排水的问题,如果在楼层地面加铺污水管道,那么会费用高,而且由于卫生间建立的位置离污水管道远而无法让污水和夹杂的排泄物因自由向心力流入污水管道,时间一长,会堵塞管道,维修起来工程庞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