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咖啡厅的沙发 咖啡厅沙发的尺寸推荐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厅想必大家都有去过,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在繁忙工作后能够放松的地方,一般情况下咖啡厅都还会播放一些,让人心旷神怡的音乐。那么想要在咖啡厅能够得到很好的休息以及放松,则沙发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些关于如何选择咖啡厅的沙发和咖啡厅沙发的尺寸**知识。

1、双人

现在国内大大小小的咖啡厅都数不胜数,并且每一家咖啡厅都会有自己的*特之处,比如从咖啡厅沙发方面来说,对于采用双人沙发的咖啡厅有很多,一般都是放置在靠窗的位置或者是放置在大厅里面。双人咖啡厅沙发也是受到了广大顾客的青睐,在美妙的 周末,可以带上自己的朋友、闺蜜等去咖啡厅喝咖啡,双人咖啡厅沙发的尺寸为780mm*465mm*1352mm。

2、三人

还有一些咖啡厅也普遍采用三人座的沙发,那么对于这种的咖啡厅一般会更适合于朋友的聚会。三人沙发的咖啡厅的造型,要是长排的设计,具有靠背垫设计,坐感非常舒适,而且还可以很好的拉拢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与关系。一般来说,三人咖啡厅沙发尺寸的长度1750-1980mm之间,其高度以及宽度就与单人咖啡厅沙发、双人咖啡厅沙发差不多。

3、转角

还有一些咖啡厅沙发的设计则是转角型的,这样的摆放设计则带来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还具有一种家居的氛围,因此不少消费者非常喜欢转角咖啡厅沙发。一般来说,转角咖啡厅沙发的尺寸应该为1020mmX1020mm,座位的*高位宜为400mm,然后以6°的倾斜度向下倾斜,座位深530mm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