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器也能当玩具 这可能吗?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窗外是谁手,遮住了这蔚蓝的天空,不知窗外是何人,咳嗽声由远及近。现如今的空气环境,导致几乎再也看不见那蔚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不仅如此,由于空气环境的恶劣,雾霾天的泛滥,我们出门必备口罩,在家必开净化器。

不过,市场上的净化器琳琅满目,各种品牌,各种款式多不胜数,有的还具有童锁设计,给孩子*大的安全保护,如此多的产品,令人产生了选择困难症。

然而,你可曾见过有产品反其道而行之,设计初来的净化器可以一机多用,当大多数厂家避免孩童接触时,它却可以给孩子当玩具,充分调动在雾霾天的阴沉沉的心情。

这款空气净化器,是由Kseniya Voznyak设计的,在外形设计上,其特别像我们小时候玩过的不倒翁一样,圆滚滚的底盘和锥形身体,始终保持站立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