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真的可以不漏水?

2017-07-15来源 : 互联网

浴室作为人们*重要的生活空间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为了打造一个美好的浴室环境,人们甚至愿意往里砸重金。然而,传统的浴室总有许多不近人意的地方。*让人头疼的就是浴室总爱漏水,透水,或者干脆不漏而是积水。看着洁白的墙壁被一道道乌黑肮脏的污水分割,污染,看了直叫人做呕。白花花的银子花了不说,还找罪受。

近日,听人说有一种浴室是永不漏水的,而且美观耐用。浴室还有不漏水的吗?带着这一疑问,笔者走访了专门生产整体卫生间的苏州工业园区科逸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一进工厂,真叫人惊叹。原来浴室还可以脱离施工现场,直接在大工厂里成套整体生产的。话不离题,这种浴室怎么就不漏水了呢?科逸公司的江先生介绍说,“科逸整体卫生间的地面是采用防水底盘,整个地面就是一个底盘,材料是SMC压制而成,底盘的硬度达到钢铁的程度,承压能力**。绝不漏水。”想想也是,传统的浴室地面是由磁砖一块块铺设拼接起来的,难免会有缝隙,不漏水才怪。但是底盘跟墙板连接处也有缝呀。水会不会就从那些缝隙流出去呢?对于这个疑问,江先生说,“科逸模压的每个底盘的四周都有6公分的挡水边,且底盘跟墙板连接处都用玻璃胶注满,密不透水。”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当笔者走进科逸公司的展厅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整体浴室真是名符其实。你说当卫生间成为一个整体,那么水往哪里漏?真是不得不佩服人们的智慧啊。何况这样的卫生间比传统浴室更具人性化,设计上简约而又美观。占地面积小却有大空间。听说近年来,整体浴室几乎成为了公寓,宾馆,医院的*选。比如说法国宜必思、锦江之星、莫泰168等众多酒店集团均为科逸整体卫浴的忠实用户。可见整体卫浴的魅力所在。
科逸的江先生还介绍说,整体卫生间不只面向以上群体,将来还要面向大众,生产家用整体卫生间。把绿色环保,安全卫生而又经济实用的整体卫生间**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