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保干手洁净

2017-07-15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吃饭前后勤洗手”注意保持手部干净,但是湿手接触空气其实会让你被更多细菌侵害。所以我们需要的是在洗完双手之后得到尽快的干燥。

艾克Aike作为**专业干手器**者,一直致力于以新思维解决手部卫生难题,满足人、产品、环境和谐发展,为个人消费者、企业用户奉献**实用的产品——高速干手器,赋予干手快速、卫生更新定义。

艾克自2006年成功研发国内**台永磁无刷直流电机高速干手器后,目前已可将干手风速提至110m/s,每秒预计输送35L空气,能轻松实现7秒干手的惊人效率,且大大降低了干手器能耗,干手一次只要0.003度电。

艾克还一直在为**洁净而努力,*创了“4重**洁净过滤”,有效抗菌,让到达手部的空气更洁净。

洁净**重:抗菌抗霉ABS外壳

ABS树脂与特定抗菌剂复合而成的新型材料,有效抑菌、杀菌,防霉等级达到0级。

洁净第二重:进气口设置过滤网

滤网密集过滤设计,配合多层纳米级折叠,形成200个以上过滤空间,强力吸附分化固态晶体,轻松应对灰尘、大颗粒杂物。

洁净第三重:内部再置HEPA**过滤网

去除空气中直径0.3微米以上微粒,吸附过滤99%以上有害物质;HEPA滤网过滤效果稳定可清洗多次循环使用,材料环保,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