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太阳能热水器管道容易损坏? 漏水的地方及原因有哪些?普通水箱为什么会出现胀破或抽瘪现象?

2017-07-15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太阳能热水器的管道采用塑料产品,在太阳光照射下容易风化,特别脆,况且管道里经常冷热水交替,更容易导致管道的使用寿命降低。经销商在销售太阳能时,包含了安装和材料费,用户也希望价格便宜,安装到位,一些经销商在给用户安装太阳能时,考虑到安装材料成本费用,往往采用质量一般的产品,而且在防晒方面不采取措施,造成管道损坏。


在购买太阳能热水器时不要考虑一时的便宜,而造成以后售后的麻烦。应采用**的管材,再做好必要的保温及防晒措施,这样管道寿命会大大提高。
太阳能热水器漏水的常见地方有:
1排气三通处漏水。
2〉上、下水管与水箱接口处漏水。
3〕室内管路部位漏水。
4〉淋浴器漏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