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认识脚踏式水龙头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脚踏式水**呢?现在桓迪水**教你认识一下脚踏水**。脚踏水**,顾名思义,是用脚来控制水流的,避免了人的交叉污染,可以减少出水区的占用面积,显得大方、美观;脚踏水**本身就是按照耐用性的思路来设计,除非人为破坏,耐用性**,节水****。

脚踏水**的特点就是方便、卫生、美观、节水****和安装方便,例如;我们用一般水**,使用中还有一个开和关的过程,脚踏阀就是,随踩随开,随抬随关适用范围:由于具有卫生、节水****等特点,适合于我们家庭使用,也适用于学校、车站、医院、工厂。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多数家庭都淘汰了洗脸盆,而是在卫生间的面盆前直接开水**洗脸,尤其是在“**”之后,用流动的水洗脸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您发现了吗,几乎所有的人在往手上或脸上擦香皂或洗面奶时都继续开着水**,水还在哗哗地流着,这些水都被白白地浪费掉了。也难怪,洗手时还好说,洗脸时,手得捧着水,根本腾不开手去关闭水**。据统计,人们这样洗手、洗脸时,水的有效利用率为三分之一,有三分之二的水被白白浪费掉了。

脚控制的水**,能够使水得到百分之百的利用。这种水**的开关在底下,当洗脸用水时,就踩一下底下的踏板,水就从水**里流出。当您往脸上打香皂、洗面奶,暂时不用水时,把脚从踏板上挪开,水立刻就不再流了。等您想把脸上的香皂泡沫洗掉时,您就再踩一下踏板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