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臭氧灭菌的方法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食品车间消毒及医药工业消毒与其他工业洁净室,特别是无菌生产制剂及原料药品生产,不仅要控制空气中一般悬浮状态的气溶胶粒子,还要控制好微生物数,既提供“无菌食品、药品”生产所必须的相应空气洁净度环境(无菌室)。当然“无菌”是相对的,是一个或然率的概念;臭氧空气净化机,臭氧O3为公认***绿色环保气体,所以在食品厂、药厂、化妆品厂等均采用。

1、****:工作时产生一定量的臭氧,在相对密闭的环境下,扩散均匀,包容性好,本设备克服了紫外线杀菌存在诸多死角的固有缺点,可达到全方位、快速、**的消毒灭菌目的。

2、操作方便:根据消毒灭菌的要求和空间体积,确定臭氧空气净化机的型号和臭氧发生量,并通过验证检查细菌数来确定灭菌时间。灭菌时,直接将臭氧输出口置于无菌室内或**空调(HVAC)系统中,可选用24小时时间控制器设置开机关机时间即可。

3、高洁净性:应用臭氧作消毒灭菌剂,停机30分钟后,剩余臭氧即可渐渐自行分解还原为氧,同时还可以改善空气的质量,优化工作环境。所以臭氧被赞誉为“绿色消毒剂”

对机器设备无不良影响:臭氧对空所中的浮游菌灭活所需臭氧的浓度很低,一般只需要2~4PPM,对物体表面沉降菌落(代替传统的化学熏蒸大消毒)只需要10~15PPM左右。空气中臭氧浓度只有10-15**分之一,是化学熏蒸浓度的500分之一。由于灭菌过程时间短,正确使用不足以构成物体腐蚀的条件,这也是大家特别关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