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安装及使用常识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空气能热水器对安装位置有何要求?

可安装于阳台、露台、半开放式阳台、**、楼梯转角、储藏室、阁楼、地下室甚至客厅等任何位置,尤其是阳台*佳。

二、空气能热水器如何操作并进行工作?

电脑自动控制,无需人工操作。**次安装必须将冷水注满(出水口有水流出),将冷水由25℃提升到55℃约需要3小时,平均每小时约上升10~20℃,(冬天冷水温度约15℃提升到55℃需要3~4小时)。当温度达到55℃时就自动停机,其他附加功能也一并停止。当开始使用热水后,待热水器中温度降至45℃时,热水器就会自动启动制造热水,每小时可连续制造120~170升甚至更多的热水(具体视不同型号每小时制造热水量会不同)。水温达到55℃就会自动停机,随时准备提供其他人使用热水。周而复始,往复循环。

三、空气能热水器一次可以提供多少人使用?

温度控制设定达到55℃时就会自动停机,当开始使用热水后,就会有冷水进入,直至温度降至45℃(可任意设定)时,系统会自动启动,每小时可连续产生45~55℃的热水100~700升(具体因产品不同而不同)。经过测试,每人淋浴水温需42℃,40~50升热水量,空气(热泵)热水器可以***连续提供3人以上淋浴。但正常3人淋浴时间应该会有1小时,所以补充的热水可以再供更多人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