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集成吊顶行业生存环境分析!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在建筑物里的应用十分广泛,而建筑行业的发展如*如荼,每个人都想有一套自己的房子,集成吊顶在家居装饰的应用十分的广泛,需求大,那么,行业的生存环境又将是怎样的呢?一起看下下文吧。

据资料显示,2013年,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到37242.9亿元,2014年达到40709亿元,2015年家居建材行业的市场规模大概达到4万亿。在整体销售数据令人振奋、建材家居行业上市公司的表现让人欣喜的同时,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仍要面临严峻的大环境现实。集成吊顶行业得益于良好的电器工业基础,还有当地**的大力支持和引导,在短短十年间大面积发力并形成强大气候。

2016年,面临**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还有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加强,使房地产"刚性需求"潜在族仍在等待、观望的严峻形势,集成吊顶行业会有哪些机遇与挑战呢?

世界市场饱和,其他发展中国家进入低端制造业,中国产能过剩,房地产**GDP,刺破泡沫意味着GDP持续大跌。以劳动密集型为特点的东莞企业大量倒闭,标志着以**生态环境与劳工生命成本的中国经济增长模式已经走到尽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