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材质吊顶打造不同感觉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吊顶的装修只要用心设计一番,那些看起来很普通的材料便可以把家装扮得很有个性哦,快来学习下吧!

杉木板吊顶是当下在“特殊”材质吊顶中较为常见的,它柔和的颜色、自然的纹理,受到许多业主的喜爱。并且只要在杉木扣板吊顶上面刷上一层清漆,就能起到很好的防水、防腐效果,用在卫生间也没问题。

杉木吊顶尤其适合一些*特风格的家庭中,比如异域、日式、Loft等,也适合田园古朴风。杉木板吊顶还可以和家中的木制家具协调统一,搭配起来很和谐,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但在选灯具的时候建议尽量选些比较轻的,因为木材的承重力一般不如石膏板。

玻璃吊顶的透光性比较好,因此玻璃吊顶里可以安装灯,打出的光线柔和均匀,感觉比直接装灯的效果要温馨。而且玻璃吊顶有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可以营造出不同的效果。

一般年轻人或是追求时尚前卫的家庭都会比较喜欢。在此建议做玻璃吊顶时尽量做成活动式的,这样玻璃里的灯如果坏了换起来也会比较方便。而且不建议大面积使用玻璃,可用金属、石膏等把其隔成小块。毕竟玻璃易碎,*好使用安全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