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安装卫生间吊顶最省钱!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吊顶一直家居装饰装修的难题,原因就是空间的湿气较大,会对吊顶材料有一定的侵蚀,而且,吊顶工艺不到位,潮气进入吊顶的上面,易造成吊顶内的墙面因滋生细菌而长毛、出现异味,影响正常居住。

怎样算合格的卫生间吊顶

1、所用的材料的品种、规格、颜色以及基层结构、固定方法应按设计、住户要求,并符合现行标准;

2、吊顶龙骨不得扭曲、变形,安装好的吊顶龙骨应牢固可靠,四周水平允许偏差上下5毫米;

3、吊顶的罩面板与龙骨应连接紧密,表面不能有吊脚,压条顺直,无翘曲现象。

1、测定好吊顶水平点

这一步是为了确定吊顶的高度,是吊顶工程顺利进行和吊顶的质量的重要**,墙面四周用线条收边。

2、**漏水现象

为了**房间不出现漏水现象,吊顶时不能破坏顶部的防水层,因此施工时不能向顶棚上打膨胀螺丝,必须把主龙骨固定在墙壁上(主龙骨须用宽4厘米、长6厘米的木方固定在墙体上),而且主龙骨的间距要控制在50-80厘米,两端尽量靠边,次龙骨以30-50厘米的间距固定在主龙骨上。然后按照次龙骨的水平方向扣板,这样扣板吊顶才能算平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