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建设铝扣板标准化成必然之路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沈阳**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上,*次披露了沈阳市**性公租房的具体装修细则,其中,明确规定厨房和卫生间使用铝扣板吊顶。在此次博览会上,从各地建委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上海、深圳、重庆、合肥等城市的公租房项目也将使用铝扣板吊顶。铝扣板纷纷入选公租房建设,在大大加快行业转型发展的同时,将铝扣板标准化推向必然之路。

铝扣板吊顶是一种厨卫间的模块化、集成化、人性化的升级产品,自从2005年在浙江省**以来,今年已经步入第7年。作为一个新兴行业,铝扣板至今没有任何行业标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丁辉,在展会上参观考察公租房等比例样板间时,看到厨卫间缺乏标准的铝扣板并没有将铝扣板的品质以及优势表现出来。丁辉表示,铝扣板入选公租房对于行业发展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但是,同时也进一步说明编制行业标准的重要性。他认为,标准化是行业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尤其在推动技术进步、提高产品质量、促进行业发展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天花吊顶材料分会自从2011年成立以来,**件要事就是开展一系列的标准编制工作。2011年底,分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编制了《**性住房集成吊顶应用技术规程大纲》,正在编制中的行业内*部国家行业标准--《建筑用集成吊顶》标准,目前已经进行到形式试验阶段,标准将在今年8月完成。

得标准者得**,一旦标准为市场所接受,企业就会获得坚实的自我发展的保护壁垒,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将得到*大的推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