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少儿毽球锦标赛在哪里举行 2017全国少儿毽球锦标赛好久开赛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全国少儿毽球锦标赛开幕式在达州市达川区文体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毽球协会副主席刘北剑,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付东出席开幕式,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出席并宣布开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开幕式结束后,刘北剑、付东、许国斌等**还观看了安仁板凳龙、永进翻山铰子等达川区体育非遗传承项目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

全国少儿毽球锦标赛是我国规格*高、规模*大、参与范围*广的少儿毽球赛事,吸引了来自上海、重庆、广东、湖北、河南、山东等十余个省、市的29支代表队近300名**毽球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将在三人赛、男双、女双、混合双人、个人计数赛等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比赛时间将持续到本月21号。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成都体育学院主办,达川区人民**、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是达川区*次举办的全国性毽球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