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保养 易如反掌

2017-07-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业主都认为,装橱柜难,保养橱柜更是难上加难。主要是由于很多业主们对橱柜的不了解。定做橱柜的时候,担心买到劣质橱柜,即使能买到质量过硬的橱柜也怕价格上不合理。实际上,只要花一点时间去了解一下,不管是定做橱柜,还是保养橱柜,是很容易解决的问题。

橱柜的保养,清洁时*重要的,这对一家人的健康影响都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橱柜的五金部分和洗菜盆是清洁的**。而水池又是重中之重,这里是*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干净才能**一家人的健康。

先来说说橱柜五金部件的保养和清洁:

橱柜上所有的五金部件都应该保持清洁,有水渍的地方要及时擦干,避免生锈。橱柜的合页和抽屉的滑道,*好要经常上油,以保持开合抽拉的顺畅。拉手上*好是别挂东西,尤其是一些比较重或者比较湿的东西,拉手如果松动了,可以用螺丝刀拧一下门板背部的螺丝。门板不整齐或者有些松动的时候,可以调节合页,现在市场上所用的合页一般都是可以三维调节的。

对于整体橱柜五金部件,在使用橱柜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将油盐酱醋等物品撒到五金上,若不小心撒上去了,及时用干抹布擦掉。

2、门的合页要经常上油,**能顺畅开合,**不生锈。

3、抽屉的开关不要太用力,否则滑轨受到重击容易脱离轨道。

4、那些高身拉篮、转篮等大件的五金,要注意顺着其开合方向开启,切忌死力去推拉。

再来说说橱柜的洗菜盆保养和清洁:

1、不锈钢的水池在擦洗的时候切忌不要用钢丝球等硬物去摩擦、也不要用化学类物品去擦拭,就用毛巾或者软布带点水去擦或者是用中性洗洁剂都行,不然会导致水池表面有刮伤,从而导致水池被腐蚀。

2、对于其他材质的洗菜盆,可以用洗洁剂或肥皂水清洗掉油腻,以保持清洁。当然同样也要注意尽量不要用硬质清洁物品去摩擦清洗。每一次清洗洗菜盆的时候,盆的滤盒后面的管部颈端也要同时清洗一下,若长时间不清洗,上面的油垢会越积越多,不好清理,还滋生细菌。

标签: 橱柜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