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三害,英雄在哪里?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的油渍是煮妇或者煮夫都深恶痛绝的存在。那你可知道,厨房有三害!看得见的油渍是视觉危害,看不见的油烟是嗅觉危害,直接伤害身体,还有油烟机的声音则是听觉危害,让人烦躁。

油渍危害:

新装修好的厨房一定是干净的,而为了让厨房看起来更加健康和洁净,在装修的时候身为屋主的你也一定会选择淡色系的瓷砖,木门来装修厨房。厨房变得干净明亮却也加重了日后油烟清理的难度。

听觉危害:

在厨房忙碌碗筷之间的声音听久了会让人烦躁,更加油烟机“呼呼”作响,更是加重了厨房的声音污染。

油烟危害:

油烟的危害曾被报道过,先不说油烟会不会让肺癌几率变大,油烟确实可以让皮肤变差!变黄,变油腻是可见的,长痘痘也是明显的。而且油烟还会使人肥胖!肥胖人群的身体更容易被感染三高和各种疾病。

厨房三危害那么毒,那么救星在哪里?

当然随着科技的发展,集成灶也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里面,**高性能的集成灶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也同时受到了质疑和提问!集成灶真的有所说的99%以上的油烟吸除率吗?集成灶这样一个新型产品可以放心使用吗?

在这里中国集成环保灶网告诉您,集成灶是新型产品,却是替代厨具的产品,想想为什么苹果那么多人喜欢更新换代也那么多人在**时间追捧!因为苹果手机的性能在新的一代里面会更好!集成灶也是这样的存在,是***的厨房传统三件套,更环保更科技,更放心!

而集成灶99%以上的油烟吸出率更是有标准和依据的,还带有自我检测功能,让人可以更放心的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