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正确安装油烟机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安装油烟机时,应根据两个金属件的距离、油烟机距炉灶的高度、油烟机的中心和炉灶的中心位置,来确定在墙上钻孔的位置。

位置确定后,选用适合膨胀螺丝直径和长度的钻头,用问起冲击钻或电钻的预定位置打孔,将膨胀螺栓固定在孔里,再将油烟机挂好,拧好固定螺母。如果是楼房,厨房里都有排烟道,可根据油烟机的排风管直径,在排烟道上打孔,要注意开得**些,以防漏气而影响排风效果。如不严密,可用塑料胶带把排烟道和排风管之间的缝隙封好。油烟机安装时应使之稍有仰角,可使脱出的烟油自动流入油杯里。

如果确定油烟机的安装高度?

油烟机安装*佳高度不易确定,一般以距炉灶台面75CM左右的高度为宜,距离太远时排烟****下降,为了更**,可做蒸汽试验。据测定,只有气体飘进距叶轮、油烟机轴下端之中心200-300MM的半球形有效空间时,才能形成一定的流向和流速才会被排除,如果抽油机安装过高,油烟就会向呼吸暂停流动而飘向四方。据此,用户可先烧开一壶水再把壶盖拆开,使水蒸气飘逸散发,然后打开脱油烟机进行试验,当壶中散发的水蒸气能*好限度被排除时,即为*佳安装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