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让厨房里的商机越“炒”越热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不断推进,以及人们越来越追求品质生活,作为家电业罕见的“利润高地”,小厨房里的大商机正被各路家电厂商竞相挖掘。不仅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等常见产品**,而且洗碗机、烤箱、蒸箱等新产品也不断进入居民家庭,厨电消费空间持续扩大,厨电发展呈现整体化、时尚化、**化趋势

近日,热水器**企业万和电气宣布实施“热水系统”和“厨房电器”并重的双子星战略,大举发力厨电品类。不久前,欧洲品牌CANDY也加入了国内厨电业的竞争,并宣称“来得刚刚好”。当前,厨电业蓬勃发展,市场蛋糕不断做大。据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预测,今年厨电市场总规模将达952亿元,同比增长12.6%。

厨房经济前景诱人

“厨房电器产业蕴藏着*大商机,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厨电是家电行业继冰箱、洗衣机、空调之后的又一个支柱产品。

中怡康统计显示,2016年厨电市场规模达847亿元,同比增长14%,跑赢各大品类。2017年前5个月,厨电市场规模达382亿元,同比增长12.4%,延续快速增长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