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功能增多 是否能带来真正便利?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家用电器也逐渐增多。厨房作为家庭的饮食空间,对电器的需求更是*大。微波炉、电压力锅、自动炒菜机等小家电已被消费者广泛接受。但在使用过程中,我们会发现,有越来越多的厨房电器,在功能上也越来越全面,越来越相似。

厨房电器越用越多,功能越来越全

不管是现代开放式的厨房还是传统的厨房,厨房已经是电器的**。家用电器的品类不断增加,市场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而从市场上来看,为了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厨房小家电从价格、功能和外形等多方面出击,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小编走进卖场,在厨电区域转悠一圈,发现厨房小家电在市场上的花样要比大家电多。*先就是品种多,从榨汁机到豆浆机,从电饭煲到电压力锅,从微波炉到电烤箱,从电热水壶到蒸煮器,各有用途。其次就是价格差距大,以电饭煲来说,价格从一两百到一两千,跨度较大,可以满足不同消费水平的消费者。再来就是造型多变,从各中中规中矩的造型中跳脱出来,厨房小家电或造型甜萌可爱,或简洁大方,甚是惹眼。

但*能引起小编注意的是,厨房小家电在功能方面似乎是开了挂,十项**样样都会。

以微波炉为例,已不仅仅局限于食物加热的功能。在**微波炉售卖区我们可以看到,微波炉的功能已具备了蒸、煮、焖、烧烤等多项功能,而且具备了电子菜单、除菌灭菌、定时等功能。更有部分可以与手机互联,用手机APP来提供菜单。功能相当齐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