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具的点火系统有哪几种?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灶作为厨房电器重要的厨具之一,也是现代不可缺少的。随着科技与技术不断发展,厨房电器越来越智能化,人们开始对这些高科技产品的知识,越来越缺乏。下面思品电器小编让你对燃气灶具的点*系统有哪几种?它们是如何工作的?有更多的认识。为你在烹饪中所遇到的问题,可能****而不用求于人,更不因此而担误烹饪。

目前的燃气灶具点*系统,基本上都采用自动点*器,常见的有压电陶瓷点*器和电子脉冲点*器2种。

压电陶瓷点*器采用2组压电陶瓷元件,借助开关启动的外力,瞬间在压电陶瓷正极上产生上万伏的高压,并由此产生*花放电。当燃气由喷嘴送出正好与*花相碰,就能立即起*燃烧,并点燃整个炉盘燃烧器,使之连续燃烧。

电子脉冲点*器利用电子线路装置来产生脉冲振荡电压,再经脉冲变压器升压后获得高压,从而产生电*花点燃燃气灶具。

此外还有一种安全廉价的可控硅点*器。该点*器的电路原理。它原理简单、****、制作方便,装一节大号电池,可使用一年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