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省电妙招 不开冷气也能清凉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气候变暖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我们也更真切地感受到**气候变暖带来的影响,那就是夏天不是狂风骤雨发大水,就是烈日高温闹干旱。不开冷气根本没法度过夏季,但如果**24小时都开着冷气又担心电费hold不住。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几招夏季省电妙招,既能缓解室内闷热,又节能环保。

想要有效降低温度,隔绝热气进入室内当然是*直接的方法,尤其西晒面是午后导致室内温度飙升的*大主因,可以加装窗帘或是用厚纸板、隔热纸遮挡,都能有效阻隔热气、调节光线。做好隔热工作再来就是散热,当感到室内很热时,可以把电风扇搬到窗边把热空气往外吹,与户外新鲜空气充分对流,就能达到快速降温的效果。

透过水分蒸发原理吸收空间中的热气,也是相当简单实用的物理方法。可以先把地板拖湿,再搭配电风扇吹;或是在电风扇前放一盆水、冰块,把凉风吹送到空间中,达到降低室温的效果。

有时候早上赶着出门上班,忘记把家中窗户打开,晚上下班回家会发现室内又闷又热,这是因为白天的日照让屋内温度升高,密闭空间使空气无法对流而导致。因此想要维持舒适的室内温度,可以趁著早晚气温较凉爽的时候把门窗打开,空气流通自然就能调节温度。

标签: 夏天省电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