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冰箱A+认证标示发布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手苏宁云商发布2017年**冰箱 A+性能优势产品。海尔、美的、卡萨帝、美菱、海信、创维、容声等7个品牌共计11个型号的电冰箱产品通过了A+认证,授予使用新A+标志。所有获证产品将作为**家电的**产品**给消费者。

据了解,经过六年的发展,作为**家电的认证 “A+”认证进行了**的升级。面对消费者关心的:家庭生活中的细菌去除、与食品接触材料是否安全等健康问题,升级后的新A+,在冰箱检测项目中新增了抗菌性能、除菌率、除异味、保鲜、性能、材料卫生健康的检测项目。

以冰箱保鲜举例,宣称有保鲜功能的冰箱有很多,但是在冰箱行业内一直没有对保鲜有明确的定义。不同的厂商在保鲜技术上的研发也各有所长:卡萨帝研发了***创的MSA控氧保鲜技术;海信、容声则通过水离子技术进行食材保鲜;海尔提出了干湿分区存储保鲜;美菱基于光合作用分别提出蓝光养鲜;创维提出三维立体送风保鲜技术,但是消费者凭借技术名词无法判断实际的保鲜效果。

此次新A+新增的保鲜检测项目**定义出“保鲜”清晰的量化标准。蔬菜放入冰箱中度过7天后取出,维生素C保有率≥95.0,叶绿素保有率≥85.0才能通过A+标准。A+认证将结束“保鲜”概念的炒作,规范市场的行为,指导消费者正确的选购。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表示,新A+的升级,实际上是消费者对健康产品需求的升级。

标签: 高端冰箱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