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动餐厨垃圾处理市场引擎西巢垃圾处理器为您助力!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第五批试点城市的公布,目前我国已有100个城市成为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可以说,我国餐厨垃圾处理发展前景一直被看好。

2017年1月下旬,国家发改委印发《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将“餐厨废弃物资源化无害化利用”的相关装备和技术研发,列入“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分项之一。具体包括:预处理技术设备、餐厨废弃物低能耗**灭菌和废油**回收利用、厌氧发酵产沼技术及装备,好氧发酵及**有机肥土壤改良剂制造技术,餐厨废弃物制成生物柴油、有机肥及沼气、工业乙醇等资源化产品与提纯净化技术及装备等。可以说,这是“十三五”期间又一次发展机遇。

目前的餐厨垃圾处理有几个特点:一是试点项目投资由大规模为主转向中小规模;二是因受制于饲料化和肥料化的资源化出路问题,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目前主要选择的技术工艺是厌氧发酵;三是运行项目可****能力有限,还需要**补贴。

201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住房城乡***启动了国家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建设。通过开展试点城市建设,有效推动了城市餐厨垃圾规范处理水平,丰富了资源化处理手段。之后,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财政安排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试点城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能力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