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铝门窗产业链经营数据大解读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新型环保门窗在保温节能性以及室内舒适度和空气质量等方面产生显著效果,保温性能、气密性能和水密性能优异的高质量门窗产品能够满足并提升消费者对家的满意度。铝合金节能门窗、多层玻璃节能减噪门窗、铝塑复合门窗以及铝木复合门窗等一大批新型环保节能门窗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日趋变高。

在大力**建筑节能的基础上,普通门窗包括铝合金门窗、塑料门窗也都在使用深加工玻璃。当前国内玻璃市场中,**玻璃的产量*多为10%左右,中端玻璃在20%左右,普通加工玻璃比例为30%左右,而低质量的建筑用玻璃至少在40%。同时玻璃产品的利润产生,却大量来自于**及中端玻璃产品,因此玻璃企业转型升级,配合铝门窗行业完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势在必行。

我国是铝型材*大的出口国,国内品牌大多集中在华南和华中地区。总体上来看,现在还是广东的铝型材厂家*多,达167家,占36.38%。广东铝型材行业的水平被公认是中国铝型材行业水平的代表。南山、华建等企业集聚的山东以及忠旺等企业集聚的东北本身就是铝资源大省,在原材料及设备产品上具有很强的实力,因而这两个地域也具有较为明显的产业集群优势,也能够形成一定的成本竞争优势。

受益于**产业转移、中国制造与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铝门窗五金行业形成了较完备的生产、流通与研发体系,造就了以珠三角、长三角、河北、河南、福建、山东等地为代表的铝门窗五金产业集群,各地区铝门窗五金产业链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效应。其对外贸易额快速增长,与此同时,我国的中**市场仍有很大一部分被海外品牌所占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