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家具店 家具店经营小技巧 家具店如何选址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无论是经营何种生意,*先要做的就是选择合适的店面,如果没有根据产品特点就盲目选择了店面,在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投资的失败。因此,开家居店的**步就是店面选址,选址关系着后期的持续运营,而且选择的位置还关系着投资成本预算,所以一定要选择符合长期经营的地址。

选好店面之后,不要急着装修,应该马上对事先有所了解的家具品牌进行详细的考察,正所谓好马配好鞍,再好的店面,也需要一个**的品牌与之相匹配。而对于家具品牌的考察,除了关注品牌、服务、产品之外,还要**考察其生产工厂,从厂区规模、生产设备、运营管理等方面全方位的了解其实力,以便做出正确合理的选择。

品牌确定以后,就可以着手装修样品事宜。其实,家具店面的展示装修是一个多方沟通参与的过程,设计师、装修公司、厂方经理、经销商,要尽可能地**机会多沟通。无论是店大店小,*重要是根据店面实际情况,从设计、装修、产品等各个方面用艺术的思想展示出所需要的消费氛围。

从选店面、到定品牌、再到装样品,一个家具店基本成型。但这一切只是万里长征的**步,要想真正的经营好家具店,我们还有很多的专业知识需要学习,很多的工作要做。虽然漫漫前路不会一帆风顺,但笔者坚信有恒心者,终能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