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好还是电热水器好?燃气热水器品牌推荐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为我们解决了家里使用热水的问题,不管是洗菜还是洗澡都非常方便,但是由于市面上的热水器产品众多,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都会在挑选热水器产品的种类上有所犹豫,今天就让小编带您去了解下燃气热水器好还是电热水器好和有关燃气热水器品牌**吧。

燃气热水器好还是电热水器好

电热水器好在哪里?

种类更多:电热水器分为即热式、速热式以及储水式三种。储水式电热水器通常情况下水容量是30-90L或者更大,储水式电热水器需要间隔半小时才能加热一罐水。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出水量受到功率的控制,通常7500w等同于5L的燃气热水器出水量,即开即热。速热式电热水器是储水式电热水器的改进版,可以将预热时间减少至8-15分钟,如果是预热即热双模式电热水器,可以将30L的热水器出水量增加到180L。

智能温度:储水式电热水器储存的一罐较高的热水,在使用时用混水阀兑冷水调到适合温度就可以了,在热水用完的时候,水也会越来越冷。根据储水式的不便,速热式电热水器改进了加热技术,使用预热即热双模式,当热水不够热的时候自动启动即热功能,可以很好地**出水温度的恒定。恒温式电热水器则可以**选定出水温度,属于微电脑智能化控制。

安全性好:电热水器都配备了漏电保护开关,****漏电导致事故发生。电热水器有更多细致的防护措施,比如是将主板灌封防水胶,按键防水等,比较严密。电热水器事故很少出现。

燃气热水器好在哪里?

无限热水:燃气热水器属于快速加热方式,能够通过装置调整温度,只要在使用,则可一直保持此温度。燃气热水器可以无限量提供热水,燃气热水器外壳上面都会标注着5L、7L、8L、10L等数字,这并不是其能够装多少水量,而是指在一分钟之内将水温度升高25摄氏度所产生的热水量。

节能降耗:燃气热水器如果燃气质量好,一般可使用6年以上;电热水器由于结垢现象严重,在水质较好的情况下可使用4年左右,随着使用时间加长,电热水器的加热效率也会大大降低。

防止危险:燃气热水器使用的是液化石油气或者,也有少数使用人工煤气的。这些物质在燃烧过程中会产生有毒的废气,在排放措施不通畅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中毒死亡,危险。还有就是燃烧需要消耗氧气,如果是浴室比较密封,则容易缺氧,导致眩晕窒息。比如强排式和烟道式两种燃气热水器都是使用室内氧气燃烧,安全隐患较大。平衡式燃气热水器不使用室内氧气。

燃气热水器品牌**

1.万和

万和燃气热水器是广东万和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核心产品,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43,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企业。万和以燃气热水器起家,拥有国内先进的燃气热水器生产基地群,产品涵盖了3升到32升,从普通烟道热水器、强排热水器、平衡热水器到室外安装型的大流量户外热水器共四大系列30个品种。是国内仅有的两个“****热水器品牌”之一。

2.能率

能率即日本能率株式会社,致力于冷暖空调系统、浴室和厨房相关产品、冲淋及整体厨房设备等领域的专业研发和生产。在日本,能率热水器年销量在行业总销量中,位于行业**,是先进热水器及温水相关产品的杰出制造商。1993年,能率进入中国,产品涉及热水器、供暖设备、厨房电器、净水等。2005年,日本能率株式会社再次投资3800万美元在上海奉贤兴建了占地230亩的燃气具生产基地——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品供应中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是国内万科等精装修楼盘的供应商。

3.万家乐

万家乐,即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28日,1994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0533。“万家乐”品牌系列专业公司专注于改善中国家庭的热水和厨房生活。通过对清洁能源的**利用,以**科技和**服务,提供包括家庭和商业热水、家庭厨房的专业解决方案,持续帮助每个家庭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助力建设环保、智慧型社会,创造高品质的热水和厨房生活。

4林内

林内时世界综合热能器具生产厂商,成立于1920年,向消费者提供燃气灶、燃气饭煲等厨房设备,热水器、开水器等热水设备,燃气采暖炉、红外线取暖炉等空调设备,还有像洗碗机、干衣机等多样化的热能产品。1993年,上海林内成立,进入中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