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一间轻松自在的客厅?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闲暇时间除卧室之外呆的*多的地方,因此客厅的轻松自在很重要。下面小编带你看:如何打造一间轻松自在的客厅?

试试柔软简约的设计。选择像这种玫瑰粉一样亮眼、时髦的颜色,为墙壁涂上相同的色彩。挑选一两种中性色,搭配一种亮眼的颜色。用生长的植物和实心松木、桦木胶合板、海草、黄麻等可再生的天然原料,打造贴近自然的氛围。

展示储物家具背后的墙面色彩,打造宁静和谐的氛围。搭配开放式搁板,实现预期效果。你还可以在角落和窗户上方安装墙壁隔板。用你*心爱的物件打造亮点。用储物盒收纳你想触手可及又不想随时看到的物品。每件物品都挑选相似的颜色,书籍书页向外摆放在搁架上,营造和谐氛围。高科技?把它们丢到一边去。

在你身边放上自然植物,有助于缓解压力。家养植物不仅可以净化空气、制造氧气,还能为家增添色彩和格调。在窗户上方、下方都挂上和摆上植物,让一些嫩枝或附生植物穿窗而过。开花植物当然很可爱,但绿叶植物更有利于放松身心。

把低矮灵活的家具像围着篝*一样布置好。新颖的摇椅采用弧形碗状造型,可以代替占空间较大的沙发。靠在带柔软休闲毯的地毯和多个大号软垫上消磨时间。脚凳可以堆叠,还可以当边桌用。

如何打造一间轻松自在的客厅?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