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加盟市场如何?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家具加盟市场如何?据不**统计,我国16岁以下儿童有3亿多,其中6岁以下的1.71亿,7-16岁的达1.71亿,占各省市人口的四分之一。其中*生子女占儿童总数的34%。但是,我国儿童家具在家具市场中所占的比重仅为10%左右。这与约占1/4人口的儿童的比例极不相称,反之也说明市场的*大潜力和空间。

业内人士透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儿童家具市场较有活力,企业的毛利润可以高达60%,净利润也可达30%,“成本低,利润高,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块肥肉”。目前儿童家具市场缺乏相应的行业标准,一切都是以成人家具的标准为依据,该标准将对儿童家具功能、质量与环保的检测提出明确要求,也为良好的市场监管提供了依据,行业标准的**将为儿童家具市场的健康发展**良好的环境。

儿童家具加盟市场发展前景虽然可喜,但是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虽然品牌众多,但多数企业定位和核心价值比较雷同,知名品牌也****。在不**调查中,“时尚环保”和“孩子至上”是多数儿童家具生产企业的主打牌,但接近的品牌定位和市场竞争力让品牌无法脱颖而出。而在街边的小店、小区附近的商店里,中低档儿童家具的状况则更令人堪忧,许多小厂家基本靠“山寨”核心品牌产品,缺乏个性和原创性,原材料取材也不透明。

为此,一些儿童家具企业开始寻求发展突破口,打破产品同质化现象,弥补行业的差异化缺失,使得儿童家具发展更为多元化。此外,一些儿童家具企业开始在设计方面突出人性化,来满足儿童生活的真正需求,产品大都结合儿童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将颜色、材质和高度等因素融合,同时要**安全,需要减少尖角和凹洞的设计,以免儿童在玩耍的时候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