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换上了集成灶?集成灶比几百块的橱柜强在哪里?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当下厨电市场上的集成灶挡烟板基本都是固定弧度的,不管是10°还是15°,在商家宣传中都是**弧度,能够*大限度地除尽油烟。

但是鉴于中式厨房的复杂程度,其实是没有一劳永逸的**弧度。时哥集成灶真正从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出发,设计可以0-90°随意翻转的挡烟板,可以应对各式烹饪手法,不管你是想爆炒还是想颠勺,都不用担心受挡烟板影响了。

一般家里来人要做一桌菜的时候,难免会腰酸手酸,本以为是因为做菜累着了,其实是因为传统的灶台不符合人们的操作高度。时哥集成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灶台设计下沉130mm,*度打造厨房“二度空间”概念。解决了中国式厨房“提”着手炒菜,“弯”着腰洗碗的传统现状。

时哥引进国外设计理念,结合中式家庭的生活习惯,专注现代厨电领域的深度开发。产品外观**简约化,产品性能智能人性化。

提出的时哥电厨房可以说是对中国传统厨房的一次**,*大的优势就是对空间进行*好的整合,对厨房多重功能进行**塑造,将成套的集成电器和橱柜“结合”在一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油烟的健康整体厨房。电厨房开辟了一个新时代——使厨房成为健康环保、娱乐休闲、自由空间、 时尚简约、温馨浪漫的一大家居活动场所,这一切都给人们带来了**的厨房健康生活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