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宝2017上海厨卫展 一切只为安全—板川安全集成灶专访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招商宝的专访!您能先向观众介绍一下我们的品牌,我们板川的发展历史、优势、经营理念和行业地位?

陈:我们板川在行业内的历史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今年2017年是我们板川7周年。在行业内,我们板川的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我们板川电器是从集成灶做起,7年的时间,慢慢在全国也有1000多家的网店渠道。其次,我们板川的经营理念提倡两点,**是家人文化,所谓家人文化,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我们板川的员工,都是一家人,对于我们的经销商,我们也是做到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在大力招商,大力拓展渠道的同时,也在把很大一部分中心放在扶商,养商,育商,友商这样一个方面。只要是我们板川招来的商,我们注重的是其成活。第二是我们期望打造一个平台,跟我们合作的经销商,未来能在我们板川平台上获得更多的利益。

陈:我们板川电器的品牌定位就是做安全,让人放心的集成灶。因为不管时代如何发展,未来的物流生活如何丰富,安全永远是**位的。产品安全其实是*基本的,因为现代社会大家平时无时不刻都面临着这样那样的隐患,如食品安全之类的,我们板川电器目的不单是做产品安全,更是想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的理念。本次上海展也是我们板川电器在上海厨卫展这个平台的**次亮相,也是想不但让消费者,更是让所有经销商和大众了解到我们板川电器的一个定位,就是安全!

陈:从新品推出的速度来讲,我们板川每年都有3到4款的集成灶面市,包括今年,我们又6到8款的产品面市,所以我们板川的新品是非常的多。那么此次上海展会,我们也带来了几款新款,一个是针对**群体的仿古欧式风格古铜色、青铜色翻盖机型,第二种是我们水槽洗碗机,还有一款是带蒸箱的集成灶。水槽洗碗机和蒸箱机也是今年集成灶行业非常*爆的款型,我们板川在此基础上还有额外增加其他功能,比如恒温抽,集成水槽洗碗机之类的,板川在这些流行款的基础上做了更强的优化和改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