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团队齐聚上海  厨卫展开幕在即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洗碗机作为舶来品已经渐渐在中国家庭里流行起来,尤其是近年的市场走向越来越好。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达19.8亿元,同比增长104.8%,其中线上市场零售额6.8亿元,同比增长168.4%。其中,嵌入式洗碗机的零售额达到了总零售额的83.4%,同比提高11.8%,线上市场的嵌入式洗碗机的销售额也由39.2%增长到51.0%。

洗碗机发源于欧洲,**台洗碗机诞生于1850年,是由JoelHoughton**的一台手动洗碗机。经历了两次工业革命洗礼后,世界上**台家用洗碗机在德国诞生,由于生产技术与制造水平的限制,当时的洗碗机还处于简单的机器形态,跟家庭环境的融合度比较低。

当时间的齿轮继续向前拨动的时候,洗碗机的制造工艺也在不断**,形态也在不断更迭。1954年,美国出现了**台电动台式洗碗机,洗涤性能和外观都有所改善。1978年,米勒公司又生产出了世界上**台微电脑控制的洗碗机,加强了人机融合,使洗碗机的家用性得到了突出。至此,洗碗机愈来愈受到西方家庭的青睐。

*早开始研究洗碗机的亚洲国家是日本,到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后期,日本已经研发出了微型电脑控制的洗碗机。在洗碗机事业方面处于**地位的有松下、三洋、东芝等家电*头。相对于美、德以及日本等国家,我国的洗碗机事业的起步是较晚的,直到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期,洗碗机才开始慢慢发展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