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屏高端成中国彩电业发展新方向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对电视产业稍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目前市面上电视产品主要涵盖了液晶电视、OLED电视、激光电视等几大不同类型电视。其中激光电视作为近两年崛起的电视类型之一,凭借着屏幕尺寸灵活、成本相对较小等特点,俨然已成为***显示技术*有力的竞争者。

激光电视不同于OLED,激光显示技术以投影为基础,采用100%的纯色光源,色彩优势明显。激光电视的NTSC色域普遍在85%以上,其中海信推出的双色激光电视更是达到了110% NTSC色域,远超普通液晶电视的NTSC色域。

同时,激光电视发展至今已经克服了分辨率、单光源等一系列技术难题,无论是尺寸、性能、价格还是表现力上都占优。激光电视拥有幕布、机身以及音响,拥有电视的**体验,而且激光电视拥有*立的电视画质处理技术,配备了*立的处理芯片,能够**还原画质,而这一点是投影机无能为力的。

另外,对比传统液晶电视,激光电视更随主流。*先价格上,海信新发布的100寸电视对于市面上80寸以上的液晶电视占了很大的优势;其次技术上,海信激光电视具有高亮度、长寿命、广色域以及低功耗等技术优势,这是传统液晶电视无法比拟的。

目前国内已有不少厂家在积极布局激光电视,其中海信、长虹更是将激光电视作为主打产品。海信这两年就推出了多款激光电视,前不久还推出了***款88寸DLP超短焦4K激光电视,定价49999元。而长虹在CES 2017上亮相的100寸4K激光电视也是惊艳全场。

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季度彩电行业整体累计下滑超过20%,而65寸以上大尺寸液晶电视却在发生数据逆转。以85寸以上大尺寸电视为例,年度累计销量增加298%,3月较去年同期增长295%。受此数据影响,激光电视这一以大屏消费和核心的新品类正在迎接增**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