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龙头打造“自媒体+新商业”模式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本月初,珠海本土*大的家居公司——世邦佰亚集团旗下的世邦家居5号馆开业亮相。经过4年筹备、18个月精心布置的世邦5号馆,正式来到珠海人的身边。

该馆建筑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共汇集国内外逾200家知名家居品牌体验店,涵盖数万种家居商品,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体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开业当天,现场人头涌动、气氛*爆。商家为到场的顾客们准备了一系列狂欢*惠。当晚,摇滚女王毕夏和R&B音乐才子苏醒在5号馆登场亮相,献上精彩演唱。

虽已隔几周时间,世邦家居5号馆开业的热闹场景,依然为不少市民津津乐道。在互联网对线下实体商业冲击之际,缘何世邦家居5号馆逆势向上并大受欢迎?这得益于世邦集团面向未来、不断推陈出新的战略布局。

从*个家居场馆开业至今,世邦家居已走过了17个春秋。作为珠海本土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世邦影响着所在行业及区域,并以**泛家居业态结合“自媒体+新商业”模式,不断进行变革,加速迈向更具实力、更具竞争力、更具影响力的**企业。

标签: 家居龙头打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