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网立足传统家装行业痛点 引领家装信息化发展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7中国(青岛)**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暨信息通信技术博览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包括有住网、微软、IBM、华为、**、中兴、海尔等20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加。

而有住网更因****了标准解决方案的3.0信息化系统,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据悉,本次软博会达成意向金额2.8亿元,其中,金额50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合作意向达到36个。

在《2017中国(青岛)**通信技术高峰**》上,有住网工作人员阐释了依据行业特点及有住网多年的家装从业经验,****为家装行业提供标准解决方案的3.0信息化系统是如何通过SSMS前端业务平台、有住网业务系统、成本预算核算系统等五大系统帮助家装企业优化流程。

有住网3.0信息化系统,从客户签单、成本核算再到工程施工,并在施工过程中将执行进度实时同步到用户个人中心,*大程度地实现了多方互联,更完成整个装修产业链的贯通,通过精细化管理,对整个装修流程做到了全程跟踪与掌控,为标准化家装提供全流程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