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为什么用精工大理石 而不是大理石瓷砖?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精工大理石由天然大理石与特制瓷砖精工复合而成,综合了天然大理石与瓷砖的优势,克服两者的弊端,为消费者带来更**的大理石室内装修体验。其中,米洛西·精工大理石自2004年创立至今,一直领跑行业,是**精工大理石领域的**性**品牌。

精工大理石的复合原料之一,是历经上亿年才形成的天然大理石;大理石瓷砖则是人造工业品,跟天然大理石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用来复合精工大理石的天然大理石,每一块都具有*一无二的天然纹理与色彩,带给大家一次又一次的视觉盛宴。而大理石瓷砖采用的是模板式生产,模仿天然大理石的纹理,一个模板批量印刷,花纹重复死板,不自然。

天然大理石通体都是一样的,即便磨损至仅剩几个毫米,它的色彩、光泽、纹理也是和表面一样的。精工大理石精选**天然大理石,保留了天然大理石这一物理特性,即使多次翻新仍光亮如新,多年后仍是崭新的。

而大理石瓷砖纹理在于表面的釉面,釉面之下的胚体主要泥土烧制而成,不具备光泽度、丰富的色彩及天然纹理,翻新后其磨损也不可**,呈现出老旧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