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交付以后,装修公司未来在哪?看装内助CEO如何解答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房子即将进入精装修交付时代,很多装修公司的从业者都担心,会不会让他们面临失业?装修公司们该何去何从?就这个问题,在前不久的家装交流会上,装内助APP的CEO砖头提出了他的想法。

提问:“很多装修公司**都担心,精装修交付后装修公司的业务会受到很大的冲击,作为装修公司服务平台,你们对于这个可能存在的情况,怎么看?”

砖头:“装修公司的业务受冲击是肯定的,其中受冲击*大的应该是大型和超大型的装修公司,因为大型装修公司才*需要大量集中交付的业主才能够维持公司的足够利润。反而中小型的装修公司受到的影响会好一点,甚至迎来更好的发展机会。”

从总装修需求体量来讲:不管房子在交付的时候是否精装修,大部分房子一般在10-15年就会进行一次整体翻新或者局部翻新,所以房子的整体装修需求在长远来讲并不会减少。

从业主对装修服务的需求来讲:由于会是二次装修,业主对装修服务和个性化的要求会比毛坯房有更高的要求,这个是中小型装修公司更擅长的地方。

从竞争对手来讲:由于没有***大量装修需求的释放,会让很多大型装修公司解体,从而减少大型竞争对手。而且由于大型装修公司的减少,业主会更加倾向于从朋友介绍或者口碑角度去选择装修公司,而不是通过广告,这个又是中小型装修公司的机会,因为他们更加容易把客户群做深、做透,跟业主交上朋友。

在没法工业化生产的装修行业中,处于更复杂的环境,小快灵的调整能力,肯定能大于大而*的调整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