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变革呼之欲出:智能受青睐 环保成共识

2017-07-3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而美食不仅要**的食材、**的手艺,硬件配备也要到位。从古老的柴*加铁锅,到高科技的智能厨电,想要轻松下厨,再也不是不可能实现的任务。

迄今为止,我国“厨卫电器”行业已经历了两次重大的变革。**次始于2000年,人们逐渐**了台式燃气灶、中式油烟机、直排手动点*热水器,对厨电的使用需求与家居环境配套的需求得以升华;从2008年开始,厨电行业第二次变革随之而来,从根本上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如今,兼具时尚外形和绿色智能特征的**厨电正在成为人们追逐生活品质的新方向,厨电行业第三次变革呼之欲出。

智能化厨电受青睐

如今,智能化家装厨电产品越来越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并选择,它们可以为不同需求的家庭用户带来多种智能厨卫解决方案,轻松打造智能“家”生活。

比如,一般的热水器,常常要过很久才能出热水。智能化产品可以通过循环回水管路设计,将热水器与厨卫之间水管中的水加热,打开即出热水,真正实现零等待;又如,若你想在煲汤的同时看看书,但结局经常是汤煲过了头,书也看不进。而具有自动定时功能的智能联动烟灶可以在两小时忘记关*的情况下,实现自动熄*保护,还可以在1—180分钟内**定时关*,帮你“三心二意”地安排自己的时间。

而物联网采暖炉更是达到了智能**——在wifi环境里,使用iphone、ipad等终端设备就能进行远程遥控,及远程故障检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