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厨房燃气灶?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灶是现在每个家庭必用的生活工具。所以在选购燃气灶时,除产品种类的选择外,对燃气灶这类安全性能方面要求高的产品在质量上更应精心选择,以下几点可供您参考。

一、气源类型

*先要清楚自己家里所使用的气源,这是*要的,为什么呢?因为天然气、人工煤气还是液化石油气所对应的燃气灶是不相同的,原理不同。不要辛辛苦苦花了*买回家。消费者应注意包装箱上的标记,按照家中所使用的气种选择。目前农村家庭多数使用液化气,城市主要为天燃气。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

二、安全因素

目前市场上的家用燃气灶品牌和型号非常多,如何能买到安全系数高,且品质耐用的燃气灶,是市民*为关心的问题。劣质的燃气灶在使用中常常会出现打*器卡死或失灵,脱*、黄焰(冒黑烟或红*)、回*、传*不良、*焰不均匀、小*熄*等现象,同时还埋下了安全隐患。但是,我们一般人对燃气灶没有更多的了解,所以只能是认品牌,因为品牌代表了实力,越好的品牌,他的产品安全性越可靠。

三、价格因素

这也是我们在购买时必须参考的一个因素。毕竟经济实力决定购买力啊。那么怎么才能买同样的燃气灶,而花更少的*呢?我个人的意见是:网购,当前同一件商品网购的成本一般会比在实体店购买要低10%-30%,其中的奥妙想必不少人也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