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 加速行业洗牌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洗碗机市场增长势头迅猛,备受各方关注,2017年洗碗机市场将迎来需求**行业即加速洗牌关键一年。同时,洗碗机市场***高竞争,以及产品高度同质化等问题日益突显。洗碗机企业必须不断创新产品、丰富产品结构,以符合中国市场需求。洗碗机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需求**行业加速洗牌。

2016年中国洗碗机市场实现增速超过100%,让不少的企业看到了其中隐藏的*大商机,从而纷纷瞄准并加入了这片蓝海*食。一时间,包括大家电企业、厨电企业,以及小家电企业,甚至是大量的三四线家电的工厂也蜂拥而至。从而让2017年的洗碗机市场备受各方的期待。

虽说洗碗机市场正在孕育新一轮的市场需求**,但也要清醒看到,只受限于消费环境和产业成熟度,再加上***带来的高竞争,以及产品高度同质化的问题日益突显出来,未来洗碗机市场还是有一番苦战。**不是一些家电厂商口中的“春天来了”。

现状:空间大但竞争白热化

虽说洗碗机出现的时间不短,可真正打开中国家庭消费市场却是*近三四年的事情。2013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速54.9%,到2016年同比增的速达104.8%。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达19.8亿元,成为家电行业增速*快的品类,也让布局洗碗机市场多年的企业们**扬眉吐气一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